close
今天小妞第一天上整天課
這幾天他都一直說讀書不要
媽媽陪你(他搞不清楚你我)
只要說要上課他就會哭哭

今天送他到學校
他哭著說媽媽抱抱
還一直拉著門說開開
我看ㄌ真ㄉ心好酸
一直在想在他需要我陪伴ㄉ時候我卻無法陪伴他
哀~人生就是這ㄇ多ㄉ無奈

中午我很緊張ㄉ打電話到學校
老師說他今天很棒
還當小姐姐幫老師照顧妹妹
還問ㄌ老師妹妹們ㄉ名字一一點名
午睡狀況也很棒
終於放下一顆大石

寶貝~
媽媽為ㄌ給你更棒ㄉ生活
所以必須做出這樣ㄉ決定
我知道你很堅強
比媽媽想像中更棒
要加油唷
媽媽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