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第一次到台北玩居然是為ㄌ要找五天沒見ㄉㄚ母
下課之後直奔飯店等我ㄉ寶貝
等待是漫長ㄉ
他見到我ㄉ瞬間沒有開心ㄉ大叫
看起來很冷靜
哈哈~是傻ㄌㄇ

第一天晚上帶他去ㄌ師大夜市
吃素ㄉ我們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覓食
所以只有吃ㄌ起司馬鈴薯
回飯店坐錯公車又多花ㄌ錢坐計程車
哀~台北實在是~粉麻煩

來台北其實主要是想帶他到動物園看動物
我們拖ㄌ兩個行李
台北還爆熱
又重又累~讓我覺ㄉ好痛苦阿
重點是人又無敵多
一進動物園就要先來瓶多多


長大ㄌ~推車變好小


手還來不及比YA


大象離好近


這趟路程實在又累又熱
木柵線ㄉ捷運空間又超小
12點多我們就離開ㄌ
本來搭乘4點54ㄉ高鐵
我們也提早換2點半ㄉ車
一心只想趕快回到高雄

這趟台北行說真ㄉ沒什ㄇ玩到
等妞在大點把行程規劃好再去吧
而且我強烈建議要去動物園玩一定要冬天
不然實在太熱ㄌ
台北真ㄉ比高雄還熱~又悶
下次若沒必要~我完全不想去台北啦
只能說~我愛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