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下又到ㄌ星期三
這禮拜大家依舊忙碌
原本預定ㄉ義大一日遊
因為佑佑去端橘子&慕岑媽要去血拼&豪媽和可樂媽要去市政府拿年曆所以延期ㄌ
我們決定公休一天來個悠閒ㄉ午餐
選來選去決定到青海路ㄉ帕沙蒂娜
一方面是想去吃好料ㄉ~另一方面因為空間夠大停車又容易
我們不到11點就到ㄌ~當然都沒人
豪媽馬上跟我說~下次別來這高級ㄉ地方~我好怕豪豪會吵
而且爆走ㄉ豪會東摸摸西碰碰ㄉ~~大家好驚


而另外這兩位小人~因為坐不住只好在地上爬囉




另一邊豪哥在上演猛男秀




哈~我在地上好開心喔~把這當成自己ㄉ家


妳們知道我和可樂交頭接耳ㄉ在說什麼嗎?
哈哈~阿母我也不知到啦


我們在討論~豆弟怎ㄇ還沒有來???


唉呀呀~豆弟出現了~他因為大便遲到ㄌ


豆弟都不下來玩~我好無聊唷!!


在小人一頓折騰之後~~終於可以點餐ㄌ(說12點才供餐~因為廚師12點才上班)
不過~餐廳裡ㄉ客人也越來越多
豪豪哥哥也醒了
豪媽緊張ㄉ指數升到了最高點~連胃都抽筋了
可樂再一旁睡覺~小妞在一旁抬腳~讓兩位阿母可以很快速ㄉ吃完午餐
豆弟則是因為愛睡覺~豆媽揹到外面去逛大街ㄌ
總之~我們在上完餐後用不到20分時間快速ㄉ吃完然後趕快走人
和原本我們滿心期待ㄉ"悠閒ㄉ午餐"一點交集也沒有
出了餐廳~豪媽鬆了一大口氣............呼...................

因為高級ㄉ餐廳實在太不適合小人了
我們決定又把行程往前一禮拜
直奔義大世界
今天剛好是coach outlet開幕ㄉ時間~所以剛好來逛逛
最近義大多開ㄌ很多新店
和上次來又不太一樣了
但說穿ㄌ~只能當成去運動
因為沒錢花~~哈哈~~
還是找地方坐下來聊天比較實在

可樂媽和可樂在看遊樂園ㄉ景觀啦


豆弟在啃鞋子


小妞依舊在地上玩


下禮拜應該可以全員到齊了~在來好好討論一下~要做什ㄇ事吧
不然我來煮個麵給大家吃好ㄌ~各位覺ㄉ如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