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好快~今年快過完ㄌ
令人期待ㄉ聖誕節就快到來
剛好可樂媽得到訊息
左營新光ㄉKHC傢櫥再舉辦耶誕活動~製作薑餅屋
哈~一定要去參加阿
因為早上在可樂家打皂~害我們ㄉ行程好趕喔
看~他們已經佈置ㄉ好有氣氛ㄌ


其實基本上已經有材料包半成品了~薑餅是老師事先做好ㄉ
我們主要任務就是把他組裝成上圖這樣
KHC很貼心~還製作了名牌放在桌上(豪媽~我有看到你&你老公ㄉ名牌默默ㄉ躺在旁邊~因為你沒來)


大家都好認真ㄉ在裝飾自己ㄉ薑餅屋
我還得不斷地用米餅安撫小妞....還好順利完成了


哇~我們完成了
這是小妞第一次過聖誕節~阿母做了薑餅屋給他ㄟ
可樂ㄉ則是送給阿嬤
老師說~這薑餅屋可以放上一個月~不會軟掉也不會有螞蟻
如果要當裝飾ㄉ話可以放上一年唷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期待豪媽舉辦ㄉ聖誕趴囉http://www.wretch.cc/blog/leafelin/24329141
想報名ㄉ請加快你ㄉ腳步

阿母很久沒跟小妞拍照ㄌ~~呵呵


可樂&他阿母


慕岑媽ㄉ照片自己補上來


PS(這天我發現~可樂居然會耍脾氣~太好笑ㄌ~~只要大人說不行他就會耍賴ㄉ在地上哭~而小妞學ㄌ~~這兩天也給我來這招~~這些小人厚........金害)

PS2(說到新光三越~我真想問問~說了是聯名卡卻什ㄇ優惠都沒有~那為何要叫聯名卡~連最基本ㄉ停車也沒有~下次新光辦ㄉ活動最好是不要參加~因為就算有卡還是要自付停車費........哀~剪卡好ㄌ~~還是漢神好~難怪人家業績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