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ㄉ美國貨終於來ㄌ
第一次找代購買小妞的衣服
買ㄉ是美國品牌carter's
我只能說便宜又可愛
買ㄉ是今年冬天ㄉ衣服
因為冬天ㄉ衣服都還沒有著落
看~我ㄉ比豆弟多ㄌㄧ倍
哈哈


因為我都是買9M和12Mㄉ
而豆媽卻給豆弟買18M~居然還擔心太小
阿嬤說~~平平16歲~那ㄟ差這多

這套很可愛ㄟ
裙子上衣內搭包屁衣~下面再搭各長褲
秋天ㄉ話應該是OK啦


人家裙子應該是穿到膝蓋附近ㄉ短裙
而我穿上硬是變成ㄌ長裙
我ㄉ小短腿不知道何時才會變長


這張看起來腳是不是很長
其實根本就是褲子太長
這件我看至少要等明年才能穿吧


毛毛外套
這件將成為我冬天禦寒ㄉ主要衣物
目前來看~仍然太大


結論~每件都很大~不過都好可愛
沒關係~還有2各月才冷
我還有時間可以長大

PS(好市多也有再賣carter'sㄉ套裝~而且都是官網上ㄉ款式喔~~才265元~~便宜爆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