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小妞真ㄉ是幸福~
這ㄇ小就要跑趴
這是他人生中ㄉ第三場趴踢
今天是誰生日ㄋ??原來是多多弟弟
趴踢兩點半開始
這時間是小人ㄉ睡覺時間
好多小人都是剛睡醒ㄉ狀態
多媽在現場放置ㄌ好多玩具供小人們玩
小妞一來就要做盪鞦韆
坐的還蠻有模有樣的
可樂坐一下~不過他比我膽小~~怕怕寫在臉上

騎馬也是我ㄉ專長之一
多媽準備ㄌ這ㄇ澎湃ㄉ餐點~還有超好喝ㄉ鮮奶茶
真ㄉ是太貼心ㄌ
辦ㄉ這ㄇ豐盛~叫以後要辦ㄉ人該如何是好
下次是要我們到五星級飯店辦ㄇ


主角登場了
豪邁著吃著他人生中ㄉ第一口蛋糕
爸爸媽媽們大家在閒話家常
Eileen拔拔更變成了我們ㄉ小兒諮詢師


今天ㄉ蛋糕~是巧虎ㄟ
咦~壽星怎ㄇ換成ㄌ王可樂~原來她是假冒ㄉ

真ㄉ壽星在這裡啦
他已經迫不急待的想破壞蛋糕ㄌ
小妞在旁邊裝可愛
乎~酒足飯飽~真舒服
再來騎馬運動一下好啦~不然要怎ㄇ保持我苗條ㄉ身材ㄋ
多弟偷摸可樂哥
可樂~誰摸我
多弟~不是我~快裝作沒事

有人叫我ㄌ~快落跑
哇勒~這是蝦瞇臉阿~形象都沒ㄌ

今天真ㄉ是一場開心ㄉ趴踢
非常感謝多多媽ㄉ邀約
真ㄉ是超用心的~阿母我真ㄉ要檢討ㄌ
這ㄇ草率的幫小妞過週歲生日
明年在來好好想想要怎ㄇ搞吧
祝多多生日快樂~平安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