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好久沒有出去玩ㄌ
好期待這次ㄉ綠盈農場之旅
謝謝豪媽讓我們一家搭便車
早上出發天氣就是陰陰ㄉ
讓我們非常擔心會下雨
抵達時大概早上十點半
可樂一家已經逛完ㄌ~真有效率
放眼望去就是一大片綠油油ㄉ草坪真舒服


當然要先來杯飲料
鮮奶茶~一杯35元~價位還可以接受啦
重點是還不難喝


這裡還有小牛可以餵奶
想當然我家ㄉ膽小妞怎ㄇ敢嚇都嚇死ㄌ
只敢遠遠地說"牛牛"
只能拍拍別人餵牛囉
這裡還有牛車可以照相
我家ㄉ膽小妞居然給我嚇到腿軟
阿母我真ㄉ快昏倒ㄌ




騎馬~這個我最在行ㄌ
還有翹翹板ㄟ~第一次玩


雖說是陰天但這天一點風都沒有實在是有夠熱ㄉ
我和豪媽還在打賭餐廳有沒有冷氣
因為我們看到有一間DIY教室旁邊有一堆餐桌
我想說"觀景餐廳"怎ㄇ可以在這裡
因為旁邊只有山壁和樹~根本就沒有景
原來是在農場ㄉ最上頭
爬ㄌ那個坡後我有軟腳ㄉ感覺
抬著推車上二樓後居然沒冷氣~昏
結果~驚喜ㄉ是~我們被安排在包廂裡~重點是有超涼冷氣ㄟ~超讚ㄉ
不過大家都進去後~加上火鍋ㄉ溫度~冷氣也不怎ㄇ涼ㄌ
素食者我只有一種選擇就是火鍋
本來就沒期望會有多美味
想不到出乎我ㄉ意料
連菜盤都是三種菇類和蔬菜組成(一般素食火鍋都是一堆素料)
湯頭真ㄉ有淡淡ㄉ中藥味~吃起來真不錯~個人覺ㄉ有85分


吃飽沒多久等待鵝媽媽賽跑ㄉ同時天公不做美ㄉ下起雨來
我們大家趕快拍完合照
在一陣混亂中結束ㄌ今天ㄉ農場半日行

回途我們先到ㄌ東山休息站休息ㄌ一下
此時雨停ㄌ
因此臨時決定要前往安平吃豆花
台南天氣超好ㄉ~根本沒下雨
豪豪這天一直想要玩沙
所以我們決定到林默娘公園走走
一去就看到一堆泡泡
原來是有人在"拉泡泡"
老闆心機真ㄉ有夠重ㄉ
直接拿到豪豪面前給豪豪選完全不管大人同不同意
還好妞玩ㄉ超開心ㄉ~~玩到不想走(阿母我快被烤焦了)
這桿子拉出來ㄉ泡泡超大一顆ㄉ
旁邊有個妹妹居然玩ㄌ一個多小時~他阿母還拜託他不要玩ㄌ




還順道去老街晃ㄌ一下
結果太熱ㄌ蝦咪都沒吃
這天我ㄉ汗沒有停過~豪媽說這樣可以瘦身
只能說我真是個奧少年 出來玩還是冬天會好點
難道我只適合在家吹冷氣當貴婦ㄇ

最後豪豪還是沒有玩到沙~~
害他鏟子拿ㄌ一整天
改天阿姨在帶你去玩啦~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