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在人的一生中占據了非常多的時間
以前~我都覺ㄉ找工作有什麼困難 想做還怕沒得做
但現在~驚覺~工作真ㄉ很難找
尤其是這半年金融風暴席捲ㄌ全球
許多人都失業了
西班牙甚至高達14點多的失業率
天ㄚ~~這對那些必須養家活口的人來是多大ㄉ打擊ㄋ

而且~到ㄌ最近這兩年才發現
找一個好工作真ㄉ很重要
最重要是自己覺ㄉ開心吧
有人工作是為了過生活
有人工作卻是為了興趣
但如果能找到一個自己的興趣又能賺錢的工作~哇~他真ㄉ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畢竟~在這ㄇ長ㄉ時間當中如果又做了一個自己不喜歡ㄉ
想想~會有多痛苦呢
但大多數ㄉ人~都必須收起自己的興趣
因為肩上扛ㄌ太多ㄉ責任

現在我也很迷惘
到底該如何抉擇
老大不小的年紀
讓我更加倍去思考這個問題
對自己腦袋更加失望
因為總是只瞻前不顧後
總是衝動做了決定後才來後悔
偏偏腦袋裡又只裝了豆腐

競爭力在哪?
優勢在哪?
我完全不知道
也許老天可以告訴我這個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