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誌裡發起了ㄧ起來打皂
龍井媽就非常熱烈ㄉ回應ㄌ我
也在第一時間就匯款ㄌ
我只能說非常感謝他對我信任
願意相信我這個半桶師ㄉ功力

9/4這天我早早就準備好ㄌ東西
但眼看著時間逼近ㄌㄧ點半
奇怪~龍井媽怎ㄇ還沒出現
上FB一看~他居然搞錯時間ㄌ啦
他以為是三點
真ㄉ是意外ㄉ小插曲

一邊打皂一邊聊天
才發現龍井媽對手工皂已經很有概念
因為他有請其他媽媽代製過
也有自己買書來研讀ㄌㄧ下
真ㄉ是認真ㄉ媽媽
要最好ㄉ東西留給龍井
就連這種生活上ㄉ小東西也不放過

這是龍井家ㄉ皂寶寶
已經可以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