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和可樂媽&小紅豆媽組成ㄌㄧ個愛買團
(從擬訂作戰計畫去拼媽媽包後我們就密不可分了)
最近又加入滷肉媽&君君媽&凱銘媽
大家每天都在討論什ㄇ東西適合家裡的小人用
哇~每天都有不一樣ㄉ東西ㄟ
實在是粉恐怖
而且每個人都不想榮登團長寶座
其實我們大家公認團長寶座應該讓"豪媽"來坐
(Elin~抱歉把妳也給拖下水了)
因為她所推薦ㄉ東西實在是沒有不敗ㄉ理由啦

言歸正傳~這次要來推薦日本超夯ㄉ"球"~洞洞球是我取的啦
大家都知道小紅豆爸是各日本人
因為她們要回日本了
剛好~我們可以搭著順風車請小紅豆媽代購
就不用找貴松松的代購了

而這個洞洞球呢是日本小人必備的一個玩具
她可以訓練小人手抓握的力量
刺激腦力的發展
重點是~不只小人可以用
連老人都可以玩喔(還可以做復健)


洞洞球球ㄉ長相


洞洞球的顏色


球的說明
小BABY的手 還沒有辦法如他所願的控制
球體是網狀所構成的  很輕巧 可以讓小BABY輕易抓著玩著(訓練握力)
球體是一體成形的 沒有連接點 就算弄到臉OR嘴 也不怕小BABY受傷(所以很安全)
球體具有彈性 捏扁後可以馬上變回原來的樣子(就是玩不壞啦)

玩法
可以吊在嬰兒車 讓小BABY玩耍
也可以像足球一樣踢or像排球一樣玩耍
因為球體不會跑太遠
即便在狹小的空間也可以玩耍

適用年紀:0歲開始

產地:中國   

SIZE:直徑10CM   

材質:聚氨脂

預購價:499台幣(不含台灣國內運費 高雄可面交 )

預購日期:7 月30日止

到貨日期:8月底

(以上粉色字體由小紅豆媽原文翻譯~黑字是我自己加的)

有問題&興趣想預購的媽媽們
可以留言給小紅豆媽或我喔
http://www.wretch.cc/blog/yuyainjp/13133466

我已經搶頭香先訂了一個了
哈哈~希望小妞經過刺激會更聰明
不過我們家這個小淑女已經夠好動了
會不會玩ㄉ太high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