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唷~轉眼間小妞已經滿四個月了
但他沒有按照古禮做四個月
所以參加郭元益ㄉ收涎覺ㄉ特別好玩
先來摸各幸運籤(小紅豆在我的後面)



看我戴狀元帽很可愛吧


看我和小紅豆弟弟ㄉ第一次見面(小紅豆弟弟的眼睛根本就是我的兩倍大~一樣四個月那ㄟ差這多)

後來去了一間暗房看了一段影片
是在講小朋友到周歲前要做的一些禮俗
你看我的前面已經有這ㄇ多前輩參加過了

接下來會通過"聰明門"(是讓我變聰明ㄉㄇ??)

要收涎了唷
爸爸自己來
不外乎就是講一些吉祥話囉
(這個餅乾好好ㄔㄛ)


要去摸四季桃囉


最後坐上幸福桃椅(桃比人大~妳們有看到我嗎??)



結束了~~此時小妞已經粉愛睏了

來張全家福做個Ending吧


謝謝小紅豆媽媽幫我們拍照~因為我們ㄉ相機掛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