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紅豆媽去漢神拼媽媽包
經過一翻波折我們順利ㄉ買到8折價
畢竟我們早就擬定作戰計畫

言歸正傳
因為小妞要喝奶
當然我們就要到唯一ㄉ育嬰室喝奶(哀~育嬰室真ㄉ太少ㄌ啦)
因為只有兩間去ㄉ時候看到都有人在用
但~兩間門都沒關半掩著
其中一間裡面沒人有一台推車
另一間裡面有人
我一直探頭想往裡看確認有沒有人
後來我還是在外面等~
眼看妞已經快控制不住了
我不段安撫她~~再等等唷
才看一各媽媽從另一邊慢慢ㄉ拿著一瓶剛泡好ㄉ奶報小孩走過來
轉頭就進去一間哺乳室(就是有推車在裡面ㄉ那間)
一下子~又有一個人進到另一間
不過他是站在門口和裡面ㄉ媽媽聊天
不外乎就是~阿人怎ㄇ這ㄇ多~我腳好酸喔............沒什ㄇ營養ㄉ談話
聊ㄌ大概五分鐘吧
本來已經想過去問她們是否已經使用完畢
就看她們提著大包小包ㄉ出來

我實在不懂~
現在ㄉ人都這ㄇ沒公德心ㄇ
佔著毛坑不拉屎
不是餵母奶的話應該可以在外面ㄉ沙發瓶餵吧
把空間讓給有需要ㄉ人
或許他會覺ㄉ哺乳室本來就是給小孩喝奶ㄉ他有權利使用
當然沒問題
但我想有人比你更需要那個空間吧
我和小妞也都是餵完馬上走人(因為其他ㄉ事可以在外面做)
也不想讓別人等太久~畢竟一定是有需要才會來ㄚ
但大家好像都只想到自己
唉~公民道德教育真ㄉ是有待加強啦

看到這些我總會在心理告訴自己
將來一定要好好教育小妞
讓他成為一個可以有禮貌尊重別人的人
書讀ㄉ好很了不起
但有教養能設身處地為別人想更了不起
畢竟現在這個現實ㄉ社會充滿ㄌ太多自私驕縱ㄉ小孩了
我們不需要在加入那個團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