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篇文章我一直想說要不要打
畢竟都已經過了四個多月了
剛生完根本忙到沒時間去回想
所以就懶ㄉ打ㄌ
現在有時間ㄌ~剛好和小紅豆媽聊到待產時候的事
就想說來紀錄一下吧

2/20ㄉ凌晨我就一直覺得肚子怪怪ㄉ
就有悶悶ㄉ痛~一陣一陣ㄉ
只是沒有很痛~所以我就沒理它繼續睡
(因為大家都說陣痛ㄉ痛很難忍~~所以一定知道是陣痛)
不過這天就一直睡不好起來ㄌ好幾次
六點多時就發現落紅ㄌ
唉唷~~真是嚇ㄌ我一大跳
馬上洗澡準備~打到醫院問~護士請我把東西帶著
就這樣我坐上了歐都麥往醫院去~還去買早餐勒
(不要問我為何沒坐車.....因為我就覺ㄉ不會很痛~騎車比較快)
到醫院當然是先測宮縮囉
結果真ㄉ有規律的在宮縮ㄟ
所以又去內診......醫生說~已經開3公分ㄌ
我就跟醫生說~真假ㄉㄚ
因為3公分不是就可以打無痛分娩了ㄇ
但~我覺ㄉ不痛阿~~雖然真ㄉ有一陣一陣ㄉ
頓時我覺ㄉ被大家騙ㄌ.....原來陣痛只是這樣
於是我被留下來待產了
護士不斷地交代我~不能亂用力喔

但接下來....一點進展都沒有~也都不會痛ㄌ
到ㄌ10點多~也只開ㄌ4公分
所以11點我還去5F看小Baby
護士還問我說~阿都不會痛喔
(他可能心裡在想~~等等就讓你笑不出來ㄌ)
又這樣躺到ㄌ中午~還是只有4公分
我就跟老公說~乾脆去洗一下頭好ㄌ
當然~被護士阻止ㄌ~護士說~生完再洗吧
到了一點多~陳醫師看完診來看我也問我說~不會痛嗎
我就說~不會ㄚ~~
她又幫我內診~~他說5公分ㄌ
應該下午就生ㄌ
於是我開始吃藥催生囉
小姐拿了一顆球來要我開始做運動ㄌ
看我還在看電視勒


3點一到~我又要去看小Baby(這時已經開6公分ㄌ)
護士小姐一臉訝異....問我真ㄉ都不會痛嗎....我說~不會ㄚ
她們真ㄉㄧ臉不可置信說怎ㄇ可能(很想問護士小姐~你知道生小孩ㄉ痛嗎??你有經驗嗎??)

終於......到了4點多~~開始痛啦
而且就是非常密集ㄉ痛
大概2分鐘一次吧
最令人抓狂ㄉ是~護士不斷地來內診~還一直要摸看胎頭有沒有下降
我真ㄉ很想把他踢下去
護士還跟我說~~現在不建議你打無痛
有可能等麻醉師來你都生了
所以只要護士進來一次我就問他~要生ㄌㄇ
因為內診真ㄉ很痛
她都說~再等等~~
而且機器顯示都還沒破百勒
她說要破百才可以(小紅豆媽才25就生ㄌㄟ)
只好繼續忍耐ㄌ已經一分鐘痛一次ㄌ
陳醫師還說~現在應該很痛ㄌ吧
我心想~~廢話喔都痛到流淚ㄌ你想勒

就在六點~終於要進產房ㄌ
真是太開心ㄌ
誰知痛苦正要開始
因為第一次沒經驗搞不清楚要幹嘛
只能傻傻ㄉ躺在那
只告訴我~陣痛時要憋氣用力還說必須要幫助我一下
突然~護士從我肚子壓力下去
我馬上痛到大叫
阿娘為~~比陣痛痛100倍
第二次陣痛又來時
我真ㄉ是挫勒等.....再怎樣都 要憋住~因為不想在來第三次
還好小妞很爭氣~
PM6:10~他誕生ㄌ
阿母終於解脫ㄌ




我只能說~如果有下次
我絕對要剖腹~因為我不想在被內診和壓肚子了~因為實在是太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