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最近開始很會認人怕生了
除了媽媽和爸爸外
很多人只要一靠近他
她會先盯著人家一直看
然後毫無預警的放聲大哭
就連見過N次面的大姨也無法倖免
都要媽媽惜惜才會好
有時歡起來阿連爹都不認ㄟ

只是~媽媽就要一直被大家說
唉唷~~都只要媽媽抱喔
阿都不給別人抱~以後要怎麼辦阿
這樣你會累死啦

我和拔拔都覺ㄉ~~有這麼嚴重嗎
她還那麼小~老媽我每天餵奶陪他ㄉ時間那麼長
我就是他的天
她不黏我才奇怪吧
我真ㄉ搞不懂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ㄇ
而且~都常常帶出門了他還要這樣我有什麼辦法呢
各位媽媽們~妳們家的小孩有這樣的問題ㄇ??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解套~請提供給我
因為我想要讓耳根清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