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母乳近四各月了
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現在
似乎也已經愛上"餵奶"這件事
想不到已經過了4個月ㄌ
本來只打算餵到6個月~因為覺得這樣夠久了
應該已經可以給他足夠的免疫力
但隨著時間越接近~我想~還可以在更久
至少也要到一歲~如果他願意~就無限期拉長時間
等他自然離乳吧

每個人都說我是個幸福的媽媽
因為沒有追奶的問題
可以每天都讓小妞吃飽飽
最棒的是可以省了很多奶粉錢
一開始ㄉ頻繁擠奶和沒經驗讓我感受不到這些所謂的幸福
每天總是擔心石頭奶、乳腺炎.....等種種問題把自己搞的緊張兮兮的
不斷地在BBH搜尋資訊~不斷地請教別人
看到好多媽媽因為親餵破皮流血~不斷地乳腺炎~乳腺阻塞變石頭奶
好慶幸自己從來沒有遇過這些問題
每次都石頭奶都能再努力擠完厚就化解了危機
小妞妞的溫柔吸吮也從來沒讓媽媽感覺到疼痛~更別說破皮了
目前也因為都是親餵~擠奶也只剩下1~2次(還擔心沒奶可以擠勒)
親餵時的親密感更是別人無法體會的~只有媽媽自己知道吧
當你看著自己的寶貝如此依賴
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言喻的
現在我總算體會到母乳媽媽的幸福了

所以就這樣持續下去吧
讓他每天無限暢飲~
等到他不需要媽媽ㄋㄟㄋㄟ的時候
就是長大囉~~媽媽應該會很失落吧
所以要好好把握現在
管他什麼小孩會黏TT~管他別人怎麼說~
什麼都不想管~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倆的親密時光
幸福只有我倆懂得
小妞寶貝~媽媽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