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聽到了令人難過的消息
表姐得了紅斑性狼瘡
其實她可以及早被發現ㄉ
因為一開始腳水腫他不以為意
蛋白尿也不以為意
以為是腎臟ㄉ問題做了腎臟穿刺找不出病因他也不以為意
就這樣又拖ㄌㄧ年多
大家看到他ㄉ時候都覺得身體一定出問題了
而他自己因為害怕不敢面對所以遲遲沒有再去做進一步ㄉ檢查
直到現在人瘦到不行沒胃口
姑姑才強迫他去做檢查
一到醫院馬上被要求住院ㄌ
因為腎臟已經積水了
唉~~都這ㄇ嚴重ㄌ怎麼可能不會不舒服ㄋ
就因為自己不敢面對

也因為這樣讓我再次體悟到保險的重要
當初幫他規劃ㄉ保險也因為他自己的不重視面臨ㄌ停效ㄉ命運
當他發現自己水腫想要復效時保險公司也不願再承保了
如今他身上沒有任何醫療保險
後續ㄉ治療我想也會是一筆費用
而這筆錢怎ㄇ來也是未知數
更讓我了解"保險"是多ㄇ的重要阿

當初接觸保險後打從心裡覺ㄉ這是個好東西
因為我懂所以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了解
但常被誤解~大家都會覺ㄉ你是為了拼業績啦
而之所以大家會這麼排斥真的不是因為商品不好
往往都是業務員的關係
可是就因為人~而把所有ㄉ東西都否決了
所以我也告訴自己要做個有良心的業務員
(不過有良心ㄉ人厚通常賺不了什麼大錢啦~哈哈)
但我ㄉ能力有限~無法做的面面俱到
所以每次看到或聽到有人需要保險而沒有時我都會覺ㄉ好難過
都會覺ㄉ當初應該在跟他多堅持一些ㄉ
雖然保險不是必要但他真ㄉ是需要ㄉ
尤其是現在大家為了生活忙碌之餘想要照顧生病ㄉ人有時真ㄉ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時保險真ㄉ就能發揮他ㄉ功用
當然沒用到是最好囉(人總是要先未雨綢繆嘛)
因為健康ㄉ身體比什ㄇ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