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3/13(六)就要把小妞接回家
誰知~~計畫趕不上變化
讓在坐月子的我在3/11的時候閃到了腰
痛到我連站都站不直
動也不能動
像個70歲的老人一樣
而且連打了針吃了藥都沒好轉
隔天去讓中醫針灸卻變的更痛
真是要了我的命

還有這時仙丹出現了
婆婆拿了一包藥說是吃閃到腰的
我本來抱著觀望的態度
因為很怕藥的成分有問題(是在西藥房包的)
後來想說不管了~
死馬當活馬醫
晚上7點吃完
想不到奇蹟發生了
九點多的時候居然就輕鬆了不少ㄟ
趕快叫老公再去幫我買
就這樣吃了5包藥厚
它好像快好了
現在雖然還是有點痛
但~~真ㄉ差好多喔
走路有恢復30歲的人的速度了

會酸的腰好像也是因為擠奶ㄉ姿勢維持太久
一直都在酸
唉~都已經吃ㄌ這ㄇ多固筋骨的東西了
卻還是酸~
該怎辦阿
只剩下一個禮拜就滿月了ㄟ
每個人都說要顧好喔
我都已經顧成這樣了還不好ㄉ話
真ㄉ只能流眼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