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2歲5個月囉
現在是個名副其實的小帥哥
而且又聰明
大人說ㄉ話我都懂喔
也會學大人說話
常把我媽搞的哭笑不得
不過呢
我也是個好奇心超重的小孩
所以不管看的什麼我都想要給她摸一下
常把我媽搞的七竅生煙
但是我認真ㄉ時候可是超帥ㄉㄛ
這次我幫阿婆採咖啡豆
大家都嘛誇獎我很厲害
而且還不會採錯ㄟ
我不由得佩服起我自己來ㄌ

  現在的我VS一年前的我

認真採咖啡豆的我








我走到哪都要提著從阿婆那邊霸來的水桶




我看起來很忙厚

抓著蝸牛好開心~~跟我家那種小小的蝸牛都不一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