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真ㄉ是要好好大笑三聲
頭痛ㄋ~一直都沒有改善
就在今天我ㄉ醫生說
你敢喝咖啡ㄇ??
我說~~很愛阿  可是不是說喝咖啡不行ㄇ
醫生說~~一天一杯沒關係啦
我說~~真ㄉㄇ??
醫生說~~絕對沒問題啦
我說~~那茶類勒
醫生說~~紅茶綠茶那個也都沒問題啦
這時我轉過頭跟我ㄤ說~~~哈哈哈~~你看吧!!
醫生說~~有可能就是因為沒喝才會頭痛ㄉ 你試看看
所以從今天起~~~我解脫ㄌ啦!!
別再管我要喝什ㄇㄌ

今天看到滕滕
臍帶掛在脖子上ㄟ
不過醫生還是說~~不要緊張沒關係
多喝點水補充羊水就好ㄌ
所以~~滕滕阿~~
乖乖~~別玩ㄌ!!
今天又比上禮拜長大ㄌ32g
粉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