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好混
轉眼間已經快一個月沒有更新網誌ㄌ
上班後整個時間都變ㄉ不是自己 ㄉ
常常搞完小妞都已經八點多ㄌ
然後就自己陪睡睡著ㄌ
假日又要回外婆家
真ㄉ都沒帶妞去走走
剛好這禮拜不會回去找外婆
就帶妞到巨蛋晃晃

耶誕節真ㄉ好溫馨
到處都佈置ㄉ好漂亮
小妞今天也穿ㄉ好可愛


故意不看我


漢神巨蛋一堆人
我們沒有目的ㄉ閒晃
口袋空空就沒有逛街ㄉ動力~哈
坐這個車車最開心ㄌ

阿母辭窮ㄌ~還是看照片好ㄌ











中午帶他去吃他喜歡ㄉ摩斯
算是我們兩個ㄉ耶誕大餐
而這個小餅乾就是妞ㄉ耶誕禮物

比起大家用心阿母真ㄉ很混
但我只能說~阿母不能給你什ㄇ豪華ㄉ禮物
能給你ㄉ只有滿滿ㄉ愛
希望妳不會介意

下午阿母去剪頭髮
一到門口
妞一直哭說不要打針~
哈~他以為要去打針
看到是阿母要剪頭髮他才放心
阿母早打好如意算盤要幫他一起剪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都說跟阿母好像
真ㄉ有這ㄇ像ㄇ?
連我阿母都說和我小時候一模一樣ㄟ
哈~妞比我可愛多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