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阿母太緊張還是怎樣
昨晚頻頻醒來
今天七點半鬧鐘ㄧ響馬上跳起來
幫她整理好也才八點
等著爸爸下班一起帶妞去上學
妞好像也知道要去讀書
一起來就很興奮
開心ㄉ很




而其他人都很緊張她今天第一天上學
姑姑也是一早就來關切
背著書包又說她要去讀書ㄌ


時間還沒到~看一下書好ㄌ(每天都要看小雞逛超市)


帶她去買ㄌ早餐
雖然我還沒開始上班
但我認為上課時間還是得讓她固定
要讓她習慣他ㄉ作息時間

ㄧ到學校門口
有跟老師說~老師早
然後就自己跑進去看小朋友在幹嗎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發現媽媽要走ㄌ
就一直要我們抱抱
在那裡陪ㄌ她大概五分鐘
後來趁她在玩其他遊戲時就離開ㄌ
事後想想好想得讓她知道爸媽要離開這件事
不希望偷偷離開讓她留下不好ㄉ印象

今天11點多就去接她
這當中~ㄧ直看著手機
害怕漏接掉老師打來ㄉ電話
也不斷地想著~她不知道有沒有ㄧ直哭哭
爸爸還說~覺ㄉ很失落
ㄧ去接她時~老師就說~還好還好
ㄧ開始有找ㄌㄧ下媽媽~後來轉移他ㄉ注意力之後就比較好ㄌ
老師也說他ㄉ表達很成熟
還會跟老師說~小貝比來ㄌ~點心也有和小朋友分享
阿母總算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本想說上去偷看一下他ㄉ上課情形
結果在樓梯間相遇
ㄧ看到我就給我大哭ㄌ起來
不過之後問她明天要上課ㄇ?她馬上回答我說~好
回來也不斷地跟她跳針說~明天還要去上課喔
看來小孩比我們想像ㄉ還堅強
這是老師今天所寫ㄉ聯絡簿


小寶貝要繼續加油唷

PS~
拖ㄌ半年ㄉ肺炎鏈球菌下午終於帶她去ㄌ~又燒ㄌ3400大洋
因為擔心開始讀書後免不了會有ㄧ段過渡期
該花ㄉ總是要花~還是去打一下比較好
還好燒錢之旅終於結束
接下來等兩歲ㄉA肝吧

今天還問ㄌ蕭醫師說
是否建議施打流感
她建議ㄧ歲以上ㄉ小朋友可以施打
尤其是有在接觸人群讀書ㄉ小人
不過她要我11月在去打
他說~如果這段期間都沒有什ㄇ負面ㄉ評價
阿母就放心ㄉ去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