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幫小妞看ㄌ四家托嬰中心
規模都不像幼稚園那ㄇ大
高雄ㄉ托嬰中心有立案ㄉ本來就不多
還要考慮到接送方便相對ㄉ更少ㄌ
禾園離我家最近卻排不進去~恨
況且托嬰中心規定師生比是1:5
之所以不考慮保母或是長輩帶是因為可以讓她繼續延續規律ㄉ生活
而不是隨性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等她可以自理厚才會考慮幫她換到幼兒園吧
阿母認為現階段ㄉ她適合照護性比較好ㄉ托嬰中心
畢竟學生比較少老師可以比較容易照顧(我自己想ㄉ很美好)

今天中午接到ㄌ錄取ㄉ通知
頓時間緊張ㄌ起來
到底要讓妞去哪一家上課
其中三家都列入考慮
至於考慮什ㄇ~錢~路程~空間都是考慮ㄉ點
再次跟對方確認費用厚
最後決定讓她去芽芽與豆豆試看看
目前妞這般有5個小孩~2個老師再帶

因為去看這家時
小妞玩到不想回家
老師還說~怎ㄇ這ㄇ不怕生(我心想~不是這樣ㄉ~她很膽小ㄟ)
明天要先讓她去試半天

今晚把他ㄉ空肯包拿出來~終於派上用場
之前剛買回來時要她背怎樣她都不要


結果背上厚我問她~你要去哪裡
她說~學校上課


一直跟我掰掰
然厚一直要叫阿公阿媽看~不斷地說~揹書包 讀書
哈哈~笑死大家ㄌ


阿母幫她準備ㄌ兩套衣服(弄髒時替換用)
兩條手帕(老師沒說要這個)
還有三片尿布(因為只有半天)
結果別人是揹書包(裡面裝書)上學去~我家是揹尿布上學去


另外還有準備水杯(直接帶防漏杯清洗也比較簡單~一個喝水~一個喝水以外ㄉ東西)
老師說要三個碗(半天帶兩個就好)會幫她帶BOONㄉ碗是因為他會開始學習自己吃飯比較不會打翻
湯匙 叉子都有ㄌ
還有可愛ㄉ圍兜兜(這個圍兜兜沒用過~因為我家從來不需要用圍兜)


就這樣
感覺給西給她有點多
讀整天之後還要帶棉被ㄟ
真辛苦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小妞可以開始獨立ㄉ學校生活~
不要哭哭
阿母也要重新開始適應
我們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