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帶妞到處溜搭
感覺她有點疲倦
身體摸起來有點~以為是在外面太熱ㄌ
回家量之後才發現發燒ㄉ
但沒有其他症狀~她依然活蹦亂跳
午睡起來~看起來就沒什ㄇ力氣
帶她去馨蕙馨看ㄌ診
醫生說喉嚨紅紅ㄉ~其他症狀有可能第二天之後才會顯現
還交代我給她吃藥吃到退燒為止
但~我完全不想給她吃
因為我並沒有看到其他ㄉ症狀
晚上睡前給她吃ㄌ一包~想說讓她好睡點
但他流的汗真ㄉ嚇到我ㄌ




換ㄌ衣服又濕ㄌ

而這些汗還不是全部ㄉ汗
所以那些藥我隔天完全沒給她吃

第二天整天溫度一直都再39.3上下
最低量到38.9
就這樣燒ㄌ一天
我不禁ㄉ想~又是玫瑰疹ㄇ
因為妞ㄉ精神超好
第一次得到玫瑰疹時完全不同
到ㄌ晚上睡覺時~體溫終於來到ㄌ38度左右
而她也睡得很好
到阿母要睡時已經退燒ㄌ

第三天一樣精神很好
所以可以出門趴趴走
傍晚時發現體溫又到ㄌ38度
但當然因為各方面看起來都很好就沒理她ㄌ
晚上就退燒ㄌ

第四天和阿母出門吃火鍋
換尿布時才赫然發現怎ㄇ背上都是疹子
真ㄉ又玫瑰疹喔~挖哩勒


今天是第五天
這次疹子和上次不同
只有長在身上~臉上幾乎看不出來
今天看起來就整片都紅的




這是上次小花貓ㄉ模樣


知道是玫瑰疹後阿母也鬆ㄌ一口氣
反正出完疹就沒事ㄌ
希望不要有第三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