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阿母的摩鐵趴(素顏+睡衣趴)
後來因為大家都非常ㄉ忙碌~~
反正到最後就變成ㄌ小妞ㄉ度晬趴(因為今天剛好是農曆生日)
於是乎我門又來到豪媽家作亂了
小主人豪豪今天非常ㄉ棒~自己玩都沒有哭哭喔~阿姨給你100個讚
謝謝豪媽精心ㄉ佈置
真ㄉ是非常有感覺





阿母們免不了又是一頓吃吃喝喝
後來才發現~兩各比薩根本就不夠~大家都沒吃飽啦


當初設定摩鐵趴時~就有預計要交換禮物ㄌ
所以活動照常舉行
大家抽籤決定~要拿到誰ㄉ禮物
真是刺激阿
看豪媽笑開懷~他到底抽到ㄌ什ㄇ大獎阿


將將將將~~揭曉ㄌ
慕岑媽抽到我ㄉ手拿包
我抽到ㄌ豪媽ㄉ旅行袋
豪媽抽到今日最大獎~中將湯
佑媽抽到慕岑媽ㄉ洗髮精組
可樂媽抽到佑媽ㄉ零錢包
豆媽最讚~抽到ㄌ可樂媽ㄉ禮券~想買什ㄇ自己去買


看今天ㄉ小壽星心裡不知道在算計什ㄇ~哈~好可愛


這是豆媽買ㄉ巧虎蛋糕~謝謝豆媽


桌上這些都是小妞ㄉ禮物~好棒唷


唱生日快樂歌~感覺妞還會害羞勒
願望嘛~就希望我平安健康囉


拆禮物時間
哇~我人生中第一章卡片ㄟ~


好多各喔~要從哪各先來ㄚ


這個書不錯~我喜歡


接下來是惡搞小人時間
哈~把大家ㄉ禮物穿在身上
是不是好可愛ㄉ衣服阿








豆弟和豪被惡搞
他們好像知道是女裝~極度ㄉ不願意




最後我用抽獎來ㄉ旅行袋把禮物裝回家~真ㄉ是滿滿一袋ㄟ


這是送給大家ㄉ小小半手禮~很可愛ㄉ福虎
是詩特莉的手工餅乾~希望大家喜歡


今天真是渡過ㄌ非常開心ㄉㄧ天
也謝謝各位阿姨們ㄉ參與還有你們ㄉ禮物我好喜歡喔~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