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會爬厚阿母我開始幫她報名爬行比賽
第一次參加是丁丁藥局所舉辦ㄉ
感謝豪媽提供ㄉ資訊

一到會場阿母整各就覺ㄉ傻眼
因為場地很小
小姐不斷要人家去逛逛
想說大家會不會順便買各東西吧
就連報到也很亂
不過~這種活動好像都是這樣~亂糟糟ㄉ



今天比賽共分三個場次~一個場次有50位小朋友~5個一組比賽
我和豆弟分別是6-1和6-4~被分在同一組
比賽開始前~~小妞抵擋不住睡神ㄉ招喚睡著ㄌ
睡到開始前一刻硬把他叫醒~本以為他會看到這ㄇ多人而大哭
阿母我想太多ㄌ

比賽規則必須先把滿意寶寶提供ㄉ爬爬褲穿上在開始爬行
因為太激動ㄌ~我居然沒有拍照~只有錄影
一開始小妞坐在原地動也不動
一直看著隔壁ㄉ玩具
不管三七二十一~趕快把手機往地上丟引誘他
後來他看到ㄌ我ㄉ相機~開始朝我爬來
就在終點線前一步距離~大小姐她不爬ㄌ~就坐在那邊~
任憑阿母我在那邊叫ㄉ大小聲他理也不理
就這樣~坐到時間到
哇勒~就差這ㄇㄧ步ㄌ
而豆弟~也是一直做到時間結束
這兩個小人~平常在家愛爬ㄉ跟蛇ㄇㄧ樣
真ㄉ要他爬卻搞這一套~根本就是來亂ㄉ
算ㄌ~趣味就好

後來我們在店裡隨便逛逛
遇到ㄌEmma姐姐~~他是豪哥一樣是報三點ㄉ
Emma姐姐是爬行比賽ㄉ常客~現在應該也是高手一枚ㄌ
但場面太混亂~我們先行離去ㄌ


在等待結果ㄉ過程中
我們隨意逛逛
因為想幫小妞買放在機車上ㄉ座椅
剛好這裡有~試坐ㄌ幾款
這種作以我們都覺ㄉ很不安全
所以還在考慮中




豆弟坐ㄌ另外一種~可以推ㄉ
因為他和阿嬤去姑婆家時都要用抱的
阿嬤覺ㄉ太累ㄌ
想看個輕便ㄉ來輔助一下
看豆弟坐ㄉ多開心
笑瞇瞇啦!!


豆弟~快叫阿爸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