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了
令人又愛又怕ㄉ日子快到了
再過沒多久就可見到可愛的小妞妞
好緊張喔
常常做夢夢到已經生了
也常在半夜恍恍惚惚時覺ㄉ"我的肚子勒~跑哪去了"
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

產檢時小妞幾乎每次都是一樣的姿勢
就是把手擋在臉前面
是怎樣~營造神秘感嗎
目前體重來到2755g~一切正常
最開心是這週我的體重沒有增加
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大腿內側和尾椎好痛
走路時就會突然抽痛~~像拐到筋一樣
而這痛~無解
只能等到生完....嗚嗚嗚~好痛喔

我問醫生快了ㄇ
他還是回答我說~還早還早
反正過年我都在醫院~有問題就過來吧
除夕還要開刀勒
這是婦產科醫生的心酸ㄇ(不過我想他老婆應該很開心吧)

小妞~媽媽跟你說喔
你至少還要乖乖待在媽媽肚子裡兩個禮拜喔
因為媽媽要多賺點摳摳
才能幫你買好多東西喔
知不知道ㄚ
現在還不能來搗蛋
這樣才是媽媽ㄉ乖寶貝~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