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ㄌ1Y8Mㄉ母乳之路
終於可以劃下句點ㄌ
算起來有點半強迫斷奶吧
因為離開ㄌ妞五天
沒辦法~他沒得喝只好接受

想想要離開他這五天
我內心真是百般煎熬
從來沒有離開過他
怕他不適應沒有媽媽ㄉ日子
所以我猶豫ㄌ
還好有大家ㄉ鼓勵讓我踏出ㄌ這一步
現在想想還好有踏出
未來或許未知
但至少現在是一個好ㄉ開始

阿母去台北悠閒ㄌ五天
每天都十點多就昏倒到早上六七點才醒來
聽我阿母和我ㄤ說~小妞這五天都很乖
沒有吵鬧~想到會說要找媽媽
但跟他解釋他都可以了解
知道沒有ㄋㄟㄋㄟ也會自己睡覺
小寶貝真ㄉ好棒
長大ㄌ

雖然今早還有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但我跟他說~長大ㄌ不用喝ㄋㄟㄋㄟ囉
希望他可以很快忘ㄌ這件事
也恭喜我自己功成身退ㄌ
YA~~終於可以好好睡覺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