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昨天的母奶量已經來到1350ml
不知道還會不會一直暴增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麼多
也許是我吃月子餐每天有很多湯湯水水ㄉ東西吧
所以今天送了泌乳茶了
馬上跟小姐說~我不需要泌乳茶
小姐覺ㄉ很奇怪
當他聽到我的奶量時~~嚇到了
所以會幫我調整~不會再給我泌乳茶

回想起來會這麼多
應該和我生產完隔天就開始擠奶有關吧
因為聽了太多石頭奶的可怕傳聞
說比生小孩還痛
所以我從第二天中午就開始擠奶
護士說~這樣比較正確
有很多人都放到漲奶(通常是3-5天)才開始擠
這樣不好喔
而且會非常非常痛
如果又是護士來幫你的話
那媽媽就準備飆淚吧

而且說來矛盾
說做月子要好好休息
但光擠奶這件事就無法好好休息ㄌㄚ
因為兩個小時就要一次
比較幸運的我~因為小妞在醫院托嬰所以不用照顧小孩
否則~真不敢想像會有多累.........
只能繼續加油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