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坐月子時很認真ㄉ每兩個小時擠一次奶
爲的就是怕奶量不夠小妞喝
結果並沒有這個問題
奶是多到根本喝不了
所以光一個月就儲存ㄌ一堆(應該也有近百包吧)
當初也想說這是黃金初乳比較有營養

而在小妞快滿三個月的現在
我們開始將那黃金初乳拿出來讓他喝
結果~~~~喝奶給我大哭+掙扎
抱過來親餵還是有喝阿
心想~是怎ㄇㄌ
聞了一下味道~恩~~味道很重
再聞ㄌ一下新鮮的~咦~沒有味道
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ㄉ腥味奶ㄇ

天阿~我心真ㄉ是凉一半了
該不會讓我白忙這ㄇ大一場吧
如果冷凍過的真ㄉ不喝
就枉費我這ㄇ認真ㄉ儲存黃金奶ㄌ
那可是我用ㄌ一堆貴兮兮的母乳袋和黃金坐月子時期犧牲睡眠換來ㄉ奶
(頻繁擠奶ㄉ後遺症~腰酸到現在還沒好ㄟ)
小妞真ㄉ不給媽媽捧場喔

有媽媽可以教教我要怎麼讓他喝冷凍過ㄉ奶ㄇ??????
要怎麼降低那個腥味呢?????
難不成我真ㄉ只能眼睜睜ㄉ看他過期丟掉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