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可樂媽去看KALOO沙發
因為可樂阿嬤很大方ㄉ贊助要讓可樂買沙發
結果~小姐說~那個靠背其實只是裝飾並沒有支撐ㄉ作用
理智ㄉ可樂媽馬上決定不買ㄌ
反而是我~買ㄌKALOO3號
本想再幫妞買另一條安撫巾讓他替換
剛好小玩偶在做活動~一隻1100~兩隻1500.....
妳們說~要不要買??一定要阿
不過我是和可樂媽一人一隻啦
而我又有300ㄉ三越禮券~所以KALOO3號只要450兩
還買ㄌㄧ件超有氣質ㄉ小洋裝啦
整個就是走優雅路線
很怕妞給我穿洋裝還腳開開勒
接下來殺到2/1
6折~你說要不要買
不過我只會買基本款
因為沒有過季ㄉ煩惱

過ㄌ今天~我只想說
可樂媽~下次不要再找我去看東西ㄌ啦
我們今天沒約小紅豆媽去真ㄉ是錯ㄌ
因為我被列入ㄌ失心瘋ㄉ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