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朋友跟我推薦了這本書
書中談到怎麼調整小孩ㄉ作息
還有哭對小孩其實是好ㄉ
因為我ㄉ困擾就是晚上他要睡都要哄很久搖很久抱很久

看完了這本書之後昨天晚上我們決定試試
一開始我們當然捨不得讓他哭這ㄇ久
所以他哭我也跟著哭
第一次他就這樣哭ㄌ足足三十分鐘
但我們決定堅持下去
終於~他停止哭泣了也睡著ㄌ
半小時之後他再次哭著醒來
這次哭了十分鐘左右
就這樣斷斷續續ㄉ哭ㄌ三回合
到第三次大概只有一兩分鐘吧~他就睡著ㄌ
而我還是很不放心ㄉ在旁邊看著(因為他趴睡)
最後一次睡著~就到了早上六點我叫他起來喝奶
喝完奶陪他玩ㄌ一下七點再次送他上床睡覺
這次也只有哭ㄌ一兩分鐘~就這樣他又睡到ㄌ十點喝奶時間
不過十點這一餐他只喝ㄌ70ml
既然他不喝我決定不再餵他
就讓他撐道下一餐吧
推他出去散步回來他明明愛睏了
卻還是要哭~當然我還是把他放在床上繼續堅持我ㄉ做法
已經過ㄌ二十分ㄌ~他還是斷斷續續ㄉ啜泣著

說ㄌ那ㄇ多~
我想為了幫他調整好ㄉ作息時間
也讓我們比較輕鬆
必須試個幾天吧
希望一切都能OK
但我想也會被長輩唸到耳朵長繭

PS~謝謝Elinㄉ書喔!!對我們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