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認識好久ㄉ朋友傳訊息給我
說要跟我借5千~因為要繳電費~不然就要被斷電
而且信誓旦旦ㄉ跟我保證說他下班時會拿來還我
當時我就想說~好吧~就幫幫他~但說真ㄉ我也沒多餘ㄉ錢~
是把我們要繳其他費用ㄉ錢先借他

到ㄌ晚上~他又傳訊息說
他太晚下班ㄌ~明天才能拿給我
我仍然相信他是真ㄉ明天會拿來
後來又說ㄌㄧ大堆理由就是沒拿來
反反覆覆騙ㄌ很多次
直到我老公打給他~他才說他真ㄉ沒錢
但不好意思跟我們說才會這樣騙
還是不斷地跟我老公說領錢會還我們

直到兩個月後ㄉ領錢日
她們還是默不吭聲ㄉ
我只好請我同學(是他ㄉ妹妹)跟他拿
他才拿出三千說~先還我們這樣
因為他不夠

現在又過ㄌㄧ個月ㄌ
期間我已經跟他要過很多次~
她們依然沒有回應
領錢日又過ㄌ也只告訴我同學說她們沒錢
那兩個都在工作也是騙人ㄉㄇ

妳們有經濟壓力我們就沒有ㄇ
妳們要養小孩我們就不用嗎
這段期間已經把別人對妳們ㄉ信任完成ㄉ踩在腳下
對我來說~妳們說ㄉ話已經讓人無法相信
而且如果借錢可以過日子
那這ㄇ辛苦工作的人是笨蛋ㄇ
騙來騙去ㄉ~有什ㄇ意義

或許大家會覺ㄉ二千很少~
但錢不是問題~重點是態度
而且~二千對我來說很多
男人一點責任都沒有~什ㄇ都要老婆出面
請想想妳們這樣ㄉ生活是誰造成ㄉ
我沒有理由去替妳們承擔
幫助妳們一次是救急
但像妳們這樣任誰也不可能幫助你們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