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百貨公司週年慶壓軸應該就是漢神ㄌ吧
新聞說昨天封館給VIP買
業績預估3.5億
整個週年慶業績預估要達到27億
請問~不景氣在哪裡ㄚ
貴婦一出手就是8位數ㄉ消費
我哩勒

今天是第一天
果然~人山人海
整間百貨大概有9.5成ㄉ女性客戶吧
大家怎麼都不用工作阿
虫就說~因為男人都去上班ㄌ
女人都來蝦拼阿

我早看好要去買Burt's Bee的紫草膏
3大3小特價699.......
而我好像鬼打牆
憑著印象來到櫃位問小姐說
那組合是要排隊ㄉㄇ(因為要排我就不買了)
結果~~~~~小姐說
紫草膏是Burt's Bee(我心想我知道阿)
ㄚ我們這裡是"歐舒丹"ㄟ~~~
天ㄚ~真ㄉ是糗太大ㄌ吧(整個尷尬不已)

趕快找尋正確ㄉ地方
DM上說限量100組
可是~~根本不用排阿~
一堆在那裡
但我被騙ㄌ
DM上寫說3大3小贈1小
而1小..............在哪????怎ㄇ都沒看到
沒帶DM去就是這樣~~回來才發現......虧大ㄌ我

而且我還發現
DM根本就不實
哪有什麼限定發燒
DM上ㄉ組合去都嘛有
不用等到上面ㄉ日期
只能說一切都是噱頭啦
所以虫總說.........不急不急
只有女人會向失心風一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