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茶蹟的公休日
因為舅舅星期日就要訂婚ㄌ
有很多事要忙
我娘也因此沒搞頭
所以包袱款款帶我坐捷運去高雄找乾媽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乾媽在等我ㄌ
不免俗的~~要衝過去抱一下
接下來我阿母ㄉ肚子又餓ㄌ
買ㄌㄧ個麥當勞套餐
吃完之後~~又一直叫說好飽
而我ㄋ~翻遍ㄌ乾媽家ㄉ東西
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乾媽怕我繼續造反下去
趕快帶我們出門逛街去

他先帶我去ㄌㄧ個有好多糖糖ㄉ地方
媽媽說那是乾媽要批貨ㄉ地方
哇~如果我能把那些糖果吃完不知道有多好
之後~去ㄌ後火車站
因為阿母要去治裝
為了舅舅的婚禮
我當然也是要每家店都給他東摸摸西拿拿囉
阿母選定ㄉ褲子
喜歡ㄉ都沒尺寸
不喜歡ㄉ~什ㄇ尺寸都有
唉~~最後終於有給他買到一件啦
總算不白費他今天帶我來高雄

回程ㄉ路上我當然就給他狠狠ㄉ昏睡囉
因為剛玩ㄉ太累ㄌ
在乾媽家小睡片刻厚
我阿母就一直說要回家ㄌ
因為阿爸有交代~~要早點回家
揮別ㄌ我口愛ㄉ乾媽
踏上回家ㄉ旅程
結束我這半天ㄉ高雄行

媽媽她們計畫21號要帶我出遠門喔
要去求發財金
祈求生意興隆
下次在跟大家報告喔!!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