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我真ㄉ是~想太多
總以為不會太多人
誰知道人多到爆
我和豆媽&樂媽到會場時~被排隊ㄉ人龍嚇一跳
報到完時~都已經比到70幾號ㄌ~所以沒有等太久
我們分別是85.86.88~所以我們是同一場


因為可樂霸和小妞霸都沒有去
變成我們沒有辦法同時再起點和終點
最後變成可樂媽再起點抱著她們倆各(因為可樂媽說可樂只會坐著)
而我在終點等小人
不過小妞一沒看到我~馬上就開始狂哭(因為她後面沒有依靠~嗚~阿爸沒來)
看~我們是不是哭很慘
所以哨音一響~果然和我預測ㄉㄧ樣
哭著朝我狂爬而來
就這樣~得ㄌ分組第一(應該不到20秒吧)



下圖是起跑時ㄉ情景
可憐ㄉ可樂~在原地哭都沒有爬~第一場果然有嚇到
而豆弟~還倒退嚕ㄟ
看看我到終點時ㄉ照片
可樂因為大哭而被阿母抱著
豆弟則是悠閒ㄉ坐在場中央


不過比完賽之後我聽到ㄌ令我傻眼ㄉ事
就是分組冠軍還要進行決賽
而決賽必須等到所有人比完才開始
我ㄉ老天ㄚ~總共有4百多人去參賽
而我比完時才不到兩點~我還得再等3百多個比完
是什ㄇ爛遊戲規則阿~實在是不懂不懂ㄚ

阿母我ㄧ度想放棄等待
不過可樂媽願意陪我~所以我們就等ㄌ~
左晃右晃~4點多想說上來看看
決賽終於開始
果不期然~小妞我還是一路哭著像我阿母爬去
每個媽媽都帶玩具去吸引小孩
而我~什ㄇ都不用帶~因為他只認我
比賽終了~40秒96.......前三名無望
獎品ㄋ~和不用等待ㄉ人一樣~唉~超失望ㄉ


阿母碎嘴時間
1.還好~新光三越夠大~雖然人多但不至於擠成沙丁魚~只是我搞不懂~明明就是別人家ㄉ小孩在比~為什ㄇ大家都要擠在前面~讓想進去ㄉ人都無法進入
2.等電梯真ㄉ是令人火大~~我們推著嬰兒車~抱著小孩~排著隊~電梯一來~旁邊ㄉ馬上衝進去~是怎樣~你阿母沒教妳要排隊喔~擠什ㄇ擠啦
3.雖然說參加獎令人很失望~不過~附上停車券(不過只有兩小時~因為我等太久~又多要ㄌㄧ張)~套一句豆媽說ㄉ~算她們上道啦!!
4.比賽過程主持人真ㄉ廢話太多ㄌ~小孩哪等ㄉ住~連小孩手放在線上也一直講~要不要來開單啦~真是令人火大ㄟ~比賽只有兩分鐘~他小姐講ㄌ也有三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