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可樂媽看到這篇文章"快來索取免費手工髮帶試用"
叫我手腳快點趕快去索取
結果我怎ㄇ弄都無法留言
真ㄉ是急死我ㄌ
眼看著髮帶一一被訂走ㄌ
最好只好請可樂媽幫我留言索取1號&5號

過幾天就收到貨ㄌ
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給小妞試戴
畢竟在家穿著睡衣戴這麼漂亮ㄉ髮帶又把照片上傳有點怪
所以找ㄌ這天要去參加爬爬比賽~想說總可以給她妝扮一下ㄌ




妳們看是不是很漂亮阿
1號髮帶ㄉ話~我個人是覺ㄉ大小比較剛好~不過我自己倒是比較喜歡簡單ㄉ東西~所以這ㄇ花俏ㄉ風格還是第一次嘗試~效果出乎我想像~真不錯
2號髮帶ㄋ~頭圍舊做ㄉ有點太小~連小妞要戴都要用力撐開

比較ㄌ兩個髮帶反而覺ㄉ花俏ㄉ比較上像~材質我想創作者自己本身就很注重ㄌ~我也覺ㄉ很OKㄟ~唯一決ㄉ比較不OKㄉ~可以就是彈性ㄉ部分
畢竟小孩無法接受太緊ㄉ東西一直束在頭上~如果有更輕薄~彈性更好ㄉ材質ㄉ話~我覺ㄉ更完美
謝謝提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