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做了四款皂
目前已經脫模~切皂~進入曬皂階段
但我只能說因為沒什ㄇ經驗
所以皂型很醜
為了讓大家都能感受母乳皂的好
這次這批我決定給大家索取試用
只要你不在意造形 大小 美醜~存粹只是想體驗母乳皂ㄉ好
都歡迎你來索取喔 149含運~兩塊皂(小ㄉ話會給三塊)
我會將皂包好~貼上熟成日期~方便各位了解保存期限到何時~很貼心吧

皂形如下


這次切的皂


先說明一下
這次四款皂分別為
甜杏仁薰衣草紫草皂~非常適合嬰兒也適合一般膚質的人使用~紫草有修護ㄉ功能
紫錐花控油乳皂~具有消炎、收斂毛孔、深層清潔及平衡油脂功用~適合中油性肌膚
平安皂~改善皮膚炎、具有消炎作用~小朋友還有避邪保平安功用喔~適用敏感性肌膚
美白乳皂~當然就是美白囉~一般肌膚適用
基本上以我自己來說~我會拿來洗臉和身體~小朋友則可以洗頭髮
母乳皂ㄉ泡沫非常ㄉ細緻 洗完也不會乾癢

重點來囉
我會給兩塊不一樣的皂
如果你要指定可以跟我說 不過如果沒有ㄌ我就自己搭嚕
你只要付運費+給小妹喝涼的錢就可以擁有這天然ㄉ好物ㄌ
怎ㄇ可以不心動ㄋ~
就是上面這些數量~拿完就沒囉
149含運費   要面交的99元啦~一樣是兩款皂

ps(大概還要三週~一個月ㄉ時間熟成~想指定ㄉ我可以先留~有問題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