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豪媽去可樂家玩
恰逢小紅豆回日本所以沒跟到
豆媽就一直唸說~好想認識豪媽
想看看知名部落客豪媽ㄉ廬山真面目
因為我要去小紅豆家玩~馬上約ㄌ豪媽成行
我們抵達時豆媽已經在門口迎接ㄌ
哈~下次要鋪一下紅地毯啦

而我們這些媽媽也只顧聊天~
該看該買ㄉ都沒做
唉~長舌
今天豪豪沒有當黏寶寶
豪媽說他終於正常ㄌ
豪真ㄉ很棒ㄟ~~往前走ㄌㄧ大步
我看很快就要走ㄌ吧

聚會番外篇
豆弟偷摸姐姐
豆弟一直在看我




接著向我靠近
這ㄇ近想幹嘛
他阿母趕快把她抱走


看著我ㄉ小屁股


居然偷襲我ㄉ屁股


有看到後面那隻手ㄇ
豆弟ㄉ手又來ㄌ~
姐姐我快逃


來ㄌ來ㄌ~緊走喔


而豪哥ㄋ~根本不理我們~自己玩自己ㄉ


三位小人終於湊在一起照相ㄌ
倆個帥哥在討論我ㄉ奶嘴~應該是想吃吃看吧


最後附上我ㄉ個人照一張~哈哈


在豆媽家聊不夠
還去義大世界晃ㄌㄧ下
太大ㄌ啦~看起來好空虛
而且店都沒開
要不是看在現在免停車費~應該不會想去
無聊ㄉ可以去那裡走走~當運動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