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母乳過剩而興起做母乳皂的念頭
於是和可樂媽媽提起
他也非常有興趣
就這樣我們邀集了5位媽媽一同成行了
我們找了高雄手工皂協會的梅蘭老師老師
老師人很好~~和我們分享了許多
也說~不懂得通通可以問喔~不藏私的
5/29上課~到現在我才把我的皂給切了
哈哈~~非常不整齊~~大小差好多
居然忘了把整條的成品給拍照
不過切開裡面很美耶
只是還很軟
要等到6/29才可以揭曉有沒有成功

很想再做第二次~不過一個人~~粉懶~~哈哈

全部切開的成品


剖面圖(為什麼會有一層外圍的感覺???)


大大小小差很多吧


我有請教老師~1.這皂如何才算是有成功呢?? 2.為什麼都過了半個多月了皂還這麼軟??
我的同學們你們有相同的疑問ㄇ???
老師回答我後再告訴你們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