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網聚
網路的力量真是大
參加ㄉ媽媽還真不少
小妞是參加者中年紀最小ㄉ
他ㄉ學長學姊都已經玩ㄉ笑開懷ㄌ只有他在睡覺
最火紅ㄉ小豪豪真是可愛
逗一下就笑嘻嘻

每個媽媽看到小妞都跟我說
現在這個階段最辛苦吧(三個月前)
晚上都沒什ㄇ時間睡覺
原來聊了一下
這個時候ㄉbaby真ㄉ都是比較愛哭ㄉ
而且都是要人抱
我還以為只有我家小妞是這樣勒
這是一個過渡時期
聽完ㄌ大家ㄉ媽媽經
我想一切都會過的
就是需要"時間"而已
我要和可樂媽媽小益媽媽一起加油(因為三個年紀差不多)
我們都會有出頭天ㄉ一天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