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懷孕胖ㄌ17kg
曾經擔心沒有母乳
也擔心增加ㄉ體重要怎麼瘦下來
結果這一切~都想太多ㄌ
就在小妞即將滿兩個月ㄉ時候
媽媽只剩1kg掛在身上
大家都問我怎麼瘦這ㄇ快
我只能說~應該是母乳擠很大的關係
坐月子時候每天約2500ml到現在每天還有超過1500ml

母乳這ㄇ多並沒有特別吃什麼
整個月子除了月子餐沒有別ㄉ東西
一天六餐還覺ㄉ不夠勒(每天還是都處在飢餓狀態)
每天可以吃這ㄇ多還可以一直瘦的感覺真好
所以不斷地向朋友推薦月子餐ㄉ好
因為把身體ㄉ水分都排掉了
體重才能掉這ㄇ快

也因為自己帶小孩和擠母乳ㄉ關係
雖然每天吃了很多沒什麼營養ㄉ東西(就是所謂ㄉ垃圾食物啦)
但體重還是慢慢的減少中
希望可以再瘦個五公斤
因為我至少還要再餵四個月ㄉ母乳
四個月減五公斤應該不是難事才對

PS(我家ㄉ母乳存貨真ㄉ多到不知道要冰在哪~~我想又要拿去醫院捐一下~銷一下庫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