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回家兩個禮拜了
這段時間對我來說真ㄉ是煎熬
因為完全不知到他ㄉ需求是什麼
醒著ㄉ時候總是愛哭哭
晚上更是要抱到睡著才能放下
而我還得不斷ㄉ擠奶
一切都在緊張忙碌中度過
根本沒有時間上網更新

當然隨著時間慢慢也比教知道如何照顧她ㄌ
一切都和想像中ㄉ不一樣
因為想ㄉ好簡單
而所有事情我們也都是第一次經歷
總是不知所措ㄉ迎接一切
也是不斷地問別人

而就在昨晚
小寶貝真ㄉ好棒
我們嘗試讓他趴睡
她居然從晚上七點多睡到2點才起來喝奶
喝完又睡了
到目前5點多他仍在睡覺當中
而媽媽我在擠奶等著餵牠
我發現她是一個重睡眠大於喝奶ㄉ小孩
這也讓我慢慢可以找出休息時間囉
一切就這樣好好ㄉ保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