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
我ㄉ奶量好像真ㄉ是多到爆
現在一天平均有2100ml
大概平均最久兩個半小時就要擠一次
一次就要擠上40分鐘
真的是讓我困擾到不行
想說把時間延長一點
但真ㄉ沒辦法
因為整個就是脹
尤其是睡覺的時候~
都會脹到醒過來
也不知到是太頻繁的擠奶還是吸太大力
整個胸部好痛喔
每次要擠奶時心情就很不好
真ㄉ很討厭ㄟ

昨天有請月子餐的給我ㄧ些退奶的飲品
他說會先給我3天的人蔘茶退一些奶
看能不能讓我ㄉ奶量正常一點(我希望一天有個1200ml就好)
把時間延長一點(至少可以撐到4個小時再擠)
不然~在這樣下去真ㄉ什麼事都不用作ㄌ
因為做完月子後可就沒辦法每天在家閒閒擠奶了
光照顧小妞就讓我覺ㄉ戰戰兢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